阿四

消失一阵子。
碎碎念狂魔

照例全是叨叨

点开最终话预告
颤抖了
罚吹自律条例请增补:对外承诺不首先使用canoe

结果宝寺还是那个宝寺
咲夜带着千早的新校服一起化作了这个宇宙间永不存在的东西

第二个镜头是怎么回事我有点害怕…这个是月篝…?
结局请留白啊,rewrite+那个结局我都是有点拒绝的…

一直以为最终话标题妥妥的是“美好的记忆”
😅原来第一季最后一集是这个用意吗

last desire,应该说歌词里该有的点都有了,但总体也就…平平庸庸吧…最近在反思是不是因为我是瑚厨,导致无意间一直在脑内美化T线,复习了一下之后发现不少不客观,但也体会到了许多前两周目都没发现的东西

动画原创的那个瑚太朗在中东差点冲动自杀的剧情,我当时吓了一跳,说实话第一反应挺不满的,可能也有17话的关系(他在森林遇袭本想等死那里,最后关头又去求生的,结果删掉了后面这段,变得消极很多,其实跟其他删减比起来也不算什么,但我私心还是会有吧)
但是重温之后才发现,他即使到了计划的关键时刻也没完全抛弃求灭的念头
思索自身的存在
感到焦虑徘徊
手腕上还有伪造的自杀痕迹
“这,也是一手。”

我一厢情愿地把T线的他想得太过神性了,即使最初吸引我的就是他不堪的那些部分,结果自己也常常忽略
T瑚实在是被逼到了这个境地的,真的不该忘记

P1是小鸟这个大概不说都看不出来吧
P2,好朋友家的校服真是好看啊
1月番cosplay系列本来还想画个凤兄妹+宝寺in欧塔斯兄妹+尼诺,后来我就备考去了(

不,别提,我真的不想提完结(哭唧唧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阿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