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四

消失一阵子。
碎碎念狂魔

小高考今天考完了,罚抄更新了
可我不想看…看一集少一集,还剩两集了我这内心的空虚焦虑怎么堵上(其实动画就基本没有填补过空虚嘛(。

两次梦见迷一般的京都重制rewrite,都是某楼的荼毒
OP主力分镜大概是睡前的我
梦中自带BGM,好像还有一段この木の下で

MintJam的男声版哲学z真带感,简直是宝寺角色歌
也想搞个自己ver的罚抄音乐个人排行
分游戏ost和衍生专辑
第一就分别钦定雏菊和Orbita吧

跳着看了一点好朋友混沌儿的游戏实况
宝寺和拓留做朋友我滋磁啊

发的都是在罚楼发过的东西(遮掩一下这只是段唠叨的事实),新画的等我回家了再说(

评论(5)
热度(3)

© 阿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